每一段愛情~轉貼風吹亂了我的思緒卻帶不走我的回憶雨淋濕了我的身體卻澆不熄愛過的心過往的甜蜜雖設計裝潢然無法再繼續但擁有的愛情是如今最美麗的回憶我不後悔我很珍惜妳我的相遇是我一生最快樂的事情雖然系統傢俱已分離但妳從不曾離開我的心因為妳是我曾經想擁有的珍惜每一任的愛情都緊緊觸動著我的心不分誰是最系統家具愛只想要一輩子在一起努力想要緊握每一段感情卻還是因為很多原因分離我努力想要挽回妳的心妳卻已經景觀設計飛的不見蹤影我愛一個人的心不會因為短短幾天的光陰而放不下自己只要一愛上就會完全的奉獻給妳努力建築設計讓妳看見我想給妳一輩子幸福的甜蜜我不怕妳愛我有深我都不會保留自己的心畢竟只有全心愛人才有人會借貸全心愛你我相信真心就能改變對方的心我懂得愛我想要再一次的珍惜讓我為愛再次付出全部的心每一段感票貼情都等於我初戀的心情用盡全力只想要一輩子都在一起讓我娶妳帶妳走過每一個甜蜜歡欣雖然現在單身沒宿霧人看上我的心但我相信那一天始終還是會來臨只是現在願意愛我的人妳在那裡


.msgcontent 巴里島.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馬爾地夫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63ribr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