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堡咖啡早就耳聞城堡咖啡的盛名,週末總算說服大家去宜蘭看海喝咖啡。因為我換衣打扮花了不少時間,出門時已10點半左右,高速公辦公室出租路往宜蘭的匝道上早已排了長長的車隊,只好耐著性子等待,為轉移注意力,我不停的聊東聊西,除了因為我讓大家晚出門之外,就怕塞房屋買賣車壞了玩興!在進入雪隧之前的兩旁山頭,點綴著一叢叢的白色花朵,原來是桐花開了。12.9公里的雪山隧道除了不時有廣播報告車行速票貼度外,還有倒數公里數指示牌,另外我還發現了一個有趣的指示牌「車故障 重罰」,原來在雪隧內速度太快、太慢、故障都要罰錢的。車酒店工作子往頭城的方向開去,經過蘭陽博物館之後,就可以看到左邊山頭上的城堡了,上山的路彎曲狹小,尤其是會車時,總要一方的車子先讓襯衫路才有辦法通行,上山的車子一部接著一部,讓我們有些擔心車子沒地方停,還好停車場上還有空位,這時的時間大約是11點半左右,我烤肉食材們還算是早到的,後來的人就沒那麼幸運了。城堡咖啡也有提供簡餐,為免人多久候,我們分別行動,詹姆士負責點餐,我和威廉負責找帛琉座位,即使是這樣分工合作,也要等40分鐘才能享用午餐,還不包含排隊點餐的時間。為了殺時間,我拿了傻瓜小相機到處拍照,雖然詹禮服姆士有教我如何使用大相機拍照,但我自認技術不好,大相機有些招搖,我喜歡低調點。這座城堡的最大賣點,就是在城堡屋頂上,可以買屋欣賞到無敵美的海景,一邊是海灣及烏石港,一邊則是海天一色的龜山島,毫無遮蔽的視野,讓大海似乎要將你環抱起來一般,難怪遊客關鍵字行銷總是絡繹不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63ribr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